客服电话

张小姐

欢迎您随时咨询

欢迎扫描我公司手机网站

公司介绍

当前的位置:首页>了解我们>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ABOUT US

早在1992年,上海精汇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就成功制造出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立式包装机,是国内生产立式包装机的厂家,公司发展至今,一路走在包装行业的前端,其核心技术和研发能力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我们一直用心在做“JATON”这个品牌,JATON品牌的立式包装机以其品质得到了全球知名企业的认可。

洗衣粉全自动包装机是我公司的主打产品,技术在国内、国外一直处于领军地位,国内知名洗衣粉企业都是我们的合作客户。

通过20多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公司拥有近2万平米的厂房,厂区环境优美,员工们爱岗敬业。

“精益求精”是我们的追求,精汇人用ISO9001的标准贯穿产品制造的全过程,精汇的产品,正如其名,做到了"精工汇成"。我们要把更精良的设备、更优良的服务、更甜美的笑容奉献给您,精汇人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