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张小姐

欢迎您随时咨询

欢迎扫描我公司手机网站

包装机知识

当前的位置:首页>技术服务>包装机知识>如何为自己产品选购合...

如何为自己产品选购合适的包装机

来源:原创    发布于:2014-06-26 13:35:43    点击量:

全自动包装机已应用到各行各业的生产企业,面对市场上各种类型的包装机许多人无从选择,我们公司生产全自动包装机已经有20多年历史,对各种物料的自动定量包装有很丰富的经验,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挑选全自动包装机

包装机按包装方式来分大致可分为立式包装机、水平式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枕式包装机四种,除了给袋式包装机是使用预先制好的袋子,其余三款都是用卷膜自动制袋。粉剂、颗粒、液体、酱体、小块、小条状物料都可以用立式包装机、水平式及给袋式包装机大块、长条形、软绵带粘性的物料要用枕式包装机,在买包装机前首先弄清楚自己要包装的产品属性及包装袋规格,包装袋规格和包装机型号相关,所以一定要事先了解包装袋规格。

立式包装机、水平式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又有什么区别呢?立式包装机优点:用途广泛,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生产速度较快,功率小、省电,价格较便宜,功能齐全,可以制背封、三边封、四边封、宽边、手拎袋、打孔,是性价比最高的包装机,缺点:制成的四边封袋子没预制袋好看;水平式包装机优点:速度快、四边封制袋美观,缺点:占地面积大,造价高,功率大、耗电;给袋式包装机优点:用预制袋包装,袋形美观。缺点:占地面积大,结构复杂,机器磨损厉害,维护调试很麻烦,功率大、耗电,造价高,价格高。

返回列表